映象网首页 > 全城热恋 > 正文

11月18日单身嘉宾介绍
  • 2015年11月19日 16:54

  • 来源:映象网-1074绿色频道

  大家好,我是转角,商丘人,在郑州工作。我的生活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跟大多数上班族没什么区别,早出晚归。工作之余比较喜欢听广播、歌曲,基本上每天上下班的路上你都可以看到有一个戴着白色耳机的女孩,独自享受着耳机里得乐趣。

  我是一个典型的A型巨蟹座女孩儿,我的感情经历比较少。一方面因为家教严,另一方面听人说上学时谈恋爱成功的几率很低,所以大学我选择了不开始。直到毕业工作了谈了一次恋爱,大概有一年吧,因为我觉得爱是自私的,我既然选择了你,我就只会对你一个人好。我的心容量很小,只能装下一个人,爱应该是相互的,所以我同样希望那个人也如此对我,但是由于一些事情我们还是分开了,而之后我却用了2年时间去忘记。应该是去年冬天吧,才把这段给彻底地放下。不会因为回忆起来、或者听到那个人的名字心中再起涟漪。可是转眼间我已经28了、却仍然孤身一人、因为拿得起、却很难放得下。所以我只希望谈一场能够结婚的恋爱、不开始便罢、牵手了就让我们一起坚定地走到最后吧。

 

  大家好,我叫小希,93年出生,身高173cm。我家是河南郑州的,目前从事个体行业,由于工作比较特殊吧,所以平时一般都是晚上很忙,通过我自己的努力,现在一个月基本上也有2万左右的收入。除了忙碌的工作之外,平时我喜欢健身、逛街、找朋友聊天,我人很随和,所以朋友还是很多的。

  我对另一半没有特别的要求,对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心态,我喜欢孝顺、听话、成熟的女人,希望能找到和我志趣相投的吧,我不太会说话,希望能遇到有缘的你。

责编:农村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