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花近5万网站相亲 红娘介绍男友有结婚对象

2016年03月23日10:17  来源: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5034

    郑州市民柳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求助,说自己在一个国内知名交友平台——世纪佳缘上找男友,结果,这四五万块钱也交过之后才发现,人家介绍的男友,竟然还有结婚对象。这是咋回事呢?

文章关键词:相亲;世纪佳缘;红娘;中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0岁老人从未谈过恋爱:相亲寻38岁以下貌美姑娘

    “你看,这个姑娘伢长得蛮标志,各方面条件还不错。“我今年70岁了,今天是来帮自己相亲的”,一位身着红色衬衫、发丝斑白的彭爹爹兴奋地说道。今天来到相亲节现场,有意寻求一位年龄在38岁以下、肤白貌美的未婚姑娘。

  • 47岁女子与50岁男子相亲 初见面被约开房

    对话中,相亲对象最后对方也承认,他们没有交会员费,只是扮演“婚托”角色而已。

  • 网传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幕后推手被罚10万

    在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成都互联网举报中心也接到了高新网民的举报,反映有大学生上网找兼职遭遇“被相亲”。近日,执法部门依法对“成都美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改正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处以罚款100000元。

  • 小莉帮忙:女孩相亲遇奇葩男 拒绝要求被打

    来自郑州的刘女士,上次相亲没相成,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法相亲了。刘女士称她在相亲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奇葩男”,被打伤,伤口特别深,缝了8针。

  • 脱单技巧大曝光 怎样才能获得异性的好感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去获得异性的好感,从而很多时候与恋爱失之交臂。在面对自己心仪的异性的时候,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获得异性的好感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分析,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获得异性的好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