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魅力881特别策划“澳洲狩猎自驾之旅”开始报名
  • 2014年11月03日 09:47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出国游我们见的多了,可是你听过去国外开车自驾打猎游的吗?我们魅力881这次特别策划了一个澳洲狩猎自驾之旅,绝对独一无二。不但可以自驾车欣赏最美的太平洋海岸线,还有1万英亩的私家猎场等你来撒野,体验真正的野外狩猎!风光无限的澳大利亚在向你招手喔~猎奇专线18695881133、18695881133。

  澳大利亚打猎红酒畅行海岸线自驾

  澳洲最富盛名的大洋路风景游览,美食与美景一路。

  墨尔本——世界最适宜人类居住地的本土化体验,纯粹的当地美食,闲散惬意的生活节奏,舒适的居住环境,做一个最墨尔本当地人。

  澳洲最佳休闲线路之一——海岸线自驾,与众不同的吸引力,黄金海岸,阳光,海水,沙滩,让人无法舍弃的魅力悉尼,永远充满活力:歌剧院,悉尼海港大桥,从画中走到现实在澳洲最好的猎场当一回真正的猎人,体会原始的野趣。

  行程特色:

  领会墨尔本最美的大洋路,与12使徒岩亲密接触。飞抵布里斯班,在当地最著名的猎场体会不一样的狩猎。从黄金海岸出发,沿澳洲最美的海岸线一路自驾,一路向南抵达悉尼。一路领略最特别的澳大利亚,最纯粹的澳大利亚。澳世无双,一次不得不去的旅程,一次把你自己都忘掉的旅程。融入自然,融入澳大利亚。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