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洲奇葩男子因不想整理房间 纵火烧房子

2015年09月18日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许多人因为觉得整理房间既秏时又累人,如不是房间脏乱到无法忍受,大部分人都不会主动抽空整理。不过近日,澳大利亚却传出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想打扫房间,竟选择以纵火的方法把自己的房子烧掉,夸张做法令舆论哗然。

  报道称,一名居住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男子汉弗莱,日前放火烧毁了自己的住处后,被警方当场拘捕。当警方调查其纵火原因时,汉弗莱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懒得整理房间,所以决定将房子烧掉。

  不过事后,警方查出与伴侣同居的汉弗莱在此之前曾与对方打架被捕,获释后的他违反禁令回家放火,最终造成10万澳元的损失。对此,警方决定控告他纵火罪及危害他人安全罪。

  报道指出,因整理房间实在太繁琐,许多人都宁愿忍受房间的持续脏乱,只要不是乱到寸步难行都不会打扫房间。尤其是从“最脏乱卧室比赛”中参赛者的照片便可以知悉部分人对于脏乱的忍耐能力,绝对是属于非一般的程度。

文章关键词:澳洲;男子;纵火;烧房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洲一小型无人机被老鹰当食物“击落”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1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架小型无人机拍摄下自己被一只老鹰误当成食物扑倒的全过程。

  • 澳洲一小型无人机被老鹰“击落”

    澳大利亚一架小型无人机拍摄下自己被老鹰误当食物扑倒的全过程。

  • 澳洲塔州一荒地变身旅游农场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在亚洲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不断高涨的情况下,塔州Richmond一处曾经杂草丛生的土地如今正变身为一个华丽的旅游农场,为Coal River Valley 地区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这个名为Coal River Farm的旅游农场第一阶段开发耗资800万澳元,塔州州长霍奇曼(Will Hodgman)12日为该农场揭幕。

  • 澳大利亚打击违规购房 合法中国买家不受影响

    澳各地的多位外国购房者已被要求卖房,其中包括中国买家。澳大利亚国库部长乔·霍基表示,调查已发现462起可能违反外国人购房规定的案件。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澳大利亚的这一举措对中国人在澳大利亚合法购房基本不会产生影响。

  • 澳洲收紧农业用地监管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澳洲联邦财长霍奇(Joe Hockey)与农业部长乔伊斯(Barnaby Joyce)29日共同宣布,将收紧国内的农业用地投资政策。

  • 澳洲开发商为竞争“买房送跑车” 奇招不断

    近年来澳洲房产的浪潮似乎在国人的心中不断膨胀,随着澳币汇率的应声下跌与当地经济建设的不断完善,如今的澳大利亚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内成功人士通往海外投资与生活自住的圣地。日前,墨尔本开发商Hallmarc为了促销其位于QueensRoad 14号的Arthur房产项目,称该项目的前50名买家将有机会获得一辆价值12.5万澳元的保时捷Boxster跑车。

  • 澳洲教育机构着手增强外国学生签证审查?杜绝欺诈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一大型教育提供者对申请者加强检查,申报澳洲课程的海外学生正面临打击。

  • 魅力881“澳洲狩猎自驾之旅”正在报名中

    出国游我们见的多了,可是你听过去国外开车自驾打猎游的吗?我们魅力881这次特别策划了一个澳洲狩猎自驾之旅,绝对独一无二。不但可以自驾车欣赏最美的太平洋海岸线,还有1万英亩的私家猎场等你来撒野,体验真正的野外狩猎!风光无限的澳大利亚在向你招手喔~猎奇专线18695881133、18695881133。

  • 澳洲女子热衷收藏扇子 40年收集400多把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女子霍姆斯热衷收集扇子,在过去40年里,霍姆斯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收集扇子,她收藏的扇子有400至450把之多。据报道,霍姆斯介绍称,自她从儿女手中收到作为母亲节礼物的第一把扇子后,她就爱上了收集扇子。

  •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