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澳洲女子不愿华裔坐身旁骂其“狗” 被警方控告

2015年12月30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被指在一列悉尼火车上威胁一名华裔男子的女子已经被警方控告。

  警方29日将该名19岁的女子拘捕,视频显示她在一列从垦思(Campsie)开往坎特伯雷(Canterbury)车站的火车上辱骂和威胁一名华裔男子。

  女子被控攻击罪和持有武器罪,明年2月将在唐宁中心地方法院受审。

  28日流出的视频显示,该女子因为不满华裔坐在她旁边而作出过激行为。她从裤子里拔出凿子,威胁要杀死男子,但其实男子是坐在离她两个位置的地方。她还辱骂男子是“狗”。

  22岁的AnnieHuang与母亲及男友在垦思(Campsie)站上了火车,他们打算入城购物。她说那名被女子威胁的男乘客也在垦思上车,是华裔,他与那名女子坐在同一排座位上。

  “我开始听见她对他说一些非常粗暴的话,例如‘滚开,别坐在我旁边,挪到别的地方去’。”Huang小姐说。

  “他没有理睬她,只是坐在那里。她说‘你到底会不会讲英语?滚回去你自己的国家。’那可能就是症结所在。最后,她就是不停地尖叫,‘走开!走开!’。”

  Huang小姐说她后来开始拍摄,因为她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

  男乘客似乎忍不住了,他朝女子大喊,指着她,还向她走前一步。后来女子离开座位,很快从她的裤子里拔出武器。

  女子在视频中一边说:“打女人,你无耻!”,一边走近男子,做出捅人的动作。她旁边坐着一名小女孩,女孩隔壁的女人用手护着她,后来一名穿白汗衫的男子将女子推倒,并抢了她的武器。

  新州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呼吁目击者站出来。

文章关键词:澳洲;华裔;猥亵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洲兴起眼球纹身 效果恐怖或会失明

    现在的眼球纹身可以选择在瞳孔或是虹膜进行,可以植入不同形状的白金薄片也可整体植入变色。事前局部麻醉,在眼球结膜位置(即眼白)开刀,然后植入特别形状的白金薄片。只需在眼球结膜最表层处割一小刀(约4mm),手术后毋须缝针,伤口会自然愈合,全程历时10至15分钟。

  • 澳洲海滩现蓝色生物似外星人:满身斑点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布罗德本特海滩惊现奇特蓝色生物,状如科幻电影中的外星球生物。

  • 赴澳洲中国游客同比增长两成

    记者2日从“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共有951300名中国游客赴澳旅游,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1.2%。

  • 澳洲奇葩男子因不想整理房间 纵火烧房子

    据外媒报道,许多人因为觉得整理房间既秏时又累人,如不是房间脏乱到无法忍受,大部分人都不会主动抽空整理。不过近日,澳大利亚却传出有一名男子,因为不想打扫房间,竟选择以纵火的方法把自己的房子烧掉,夸张做法令舆论哗然。

  • 澳洲贵族后代雨林生活60年 被称“真人版泰山”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84岁老翁福缅科一生经历堪称传奇,他断断续续在雨林生活逾60年,被称为“真人泰山”的老人家。

  • 澳洲一小型无人机被老鹰当食物“击落”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1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架小型无人机拍摄下自己被一只老鹰误当成食物扑倒的全过程。

  • 澳洲一小型无人机被老鹰“击落”

    澳大利亚一架小型无人机拍摄下自己被老鹰误当食物扑倒的全过程。

  • 澳洲塔州一荒地变身旅游农场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在亚洲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不断高涨的情况下,塔州Richmond一处曾经杂草丛生的土地如今正变身为一个华丽的旅游农场,为Coal River Valley 地区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这个名为Coal River Farm的旅游农场第一阶段开发耗资800万澳元,塔州州长霍奇曼(Will Hodgman)12日为该农场揭幕。

  • 澳大利亚打击违规购房 合法中国买家不受影响

    澳各地的多位外国购房者已被要求卖房,其中包括中国买家。澳大利亚国库部长乔·霍基表示,调查已发现462起可能违反外国人购房规定的案件。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澳大利亚的这一举措对中国人在澳大利亚合法购房基本不会产生影响。

  • 澳洲开发商为竞争“买房送跑车” 奇招不断

    近年来澳洲房产的浪潮似乎在国人的心中不断膨胀,随着澳币汇率的应声下跌与当地经济建设的不断完善,如今的澳大利亚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内成功人士通往海外投资与生活自住的圣地。日前,墨尔本开发商Hallmarc为了促销其位于QueensRoad 14号的Arthur房产项目,称该项目的前50名买家将有机会获得一辆价值12.5万澳元的保时捷Boxster跑车。

  • 澳洲教育机构着手增强外国学生签证审查?杜绝欺诈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一大型教育提供者对申请者加强检查,申报澳洲课程的海外学生正面临打击。

  • 魅力881“澳洲狩猎自驾之旅”正在报名中

    出国游我们见的多了,可是你听过去国外开车自驾打猎游的吗?我们魅力881这次特别策划了一个澳洲狩猎自驾之旅,绝对独一无二。不但可以自驾车欣赏最美的太平洋海岸线,还有1万英亩的私家猎场等你来撒野,体验真正的野外狩猎!风光无限的澳大利亚在向你招手喔~猎奇专线18695881133、18695881133。

  • 澳洲女子热衷收藏扇子 40年收集400多把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女子霍姆斯热衷收集扇子,在过去40年里,霍姆斯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收集扇子,她收藏的扇子有400至450把之多。据报道,霍姆斯介绍称,自她从儿女手中收到作为母亲节礼物的第一把扇子后,她就爱上了收集扇子。

  •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 澳洲亚裔男子携1.4万支烟入境被查 称为玩多米诺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亚裔男子试图私带14,000支香烟入境凯恩斯(Cairns),用它们来玩多米诺。大约在两年半前,金沅从日本买了14,000包不同品种的免税香烟,装在行李箱带到了凯恩斯机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