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河南歌手推荐会26日启动 袁娅维与您相约
  • 2015年04月24日 09:58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2015年4月26日16:00,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主办的魅力881首席音乐广播合作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河南歌手推荐会将在郑州举办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

  届时,《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拥有“灵魂女歌手”之称的超级实力唱将袁娅维也将携个人新专辑《T.I.A.》来到郑州,与您一起寻找河南唱将,还有签售互动环节和新歌主打现场河南首唱。

  更有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赛河南赛区总冠军张建勋、《中国好歌曲》刘欢战队全国16强,中原风民谣大拿杨明毅、《中国最强音》实力唱将王珊珊、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最佳上镜奖、河南实力派性感女歌手雷霓、中国BETA-BOXER组合夜游团(Night Walker)成员高翔等河南顶尖歌手亲临现场助阵。几位实力音乐唱将更将在郑州与现场歌迷零距离接触。

  想了解到更多中国好声音河南歌手推荐会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袁娅维新专辑《T.I.A.》签唱会内容,请关注魅力881,微信号:hnfm881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