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观影《一条狗的使命》 听友齐聚这里 只为遇见你
  • 2017年03月21日 10:54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大家等待已久的魅力881包场观影活动今晚圆满结束,听众们齐聚熙地港奥斯卡电影院观看了《一条狗的使命》。这部电影命中每一个养狗人的内心,让人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大家带着不同的心情看完了这部电影,为自己的等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剧情简介

   影片以汪星人的视角展现狗狗和人类的微妙情感,一只狗狗陪伴小主人长大成人,甚至为他追到了女朋友,后来它年迈死去又转世投胎变成其他性别和类型的汪,第二次轮回狗狗变成了警犬威风凛凛,再次转轮回,又成了陪伴一位单身女青年的小柯基犬。在经历了多次轮回之后,最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

  入场签到

  听众领票有序入场,并赠送了入场小礼包哦。

  暖场互动

  本次活动依然由我们魅力881的的“现场小王子”雨晨主持。

  我知道,当你见到久违的那个声音的时候,内心是澎湃的!各位亲~尽情喊出来~\(≧▽≦)/~啦啦啦

  现场活动惊喜不断哦,有5位幸运听友获得了我们魅力881准备的大礼包,还有好吃的“栗子来了”!嗯~这才是看电影的正确方式,那就开始吧~

  观影开始

 

   其实~这只是片段啦,想要看完整版,你一定要在电影下映前来熙地港奥斯卡电影院揭秘所有剧情哦。

  活动结束

  下次再有聚会,别犹豫~和我保持联系,最后附送一首?主题曲《Keep The Fire》 

 

  更多资讯 请关注魅力881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微信号:魅力881

  英文ID:hnfm881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