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全城肆意瘫火爆郑州 金汇VIP影城引领观影新姿势

2017年01月20日16: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郑州金汇VIP影城联合本地多个自媒体平台开启“全城肆意瘫”活动,在寻找全城“最舒适观影姿势”的号召下,百名电影发烧友上传照片报名参与,千名网友参与活动投票。

  百名网友上演葛优瘫 引爆郑州寒冬

  1月16日,郑州人、郑州印象、郑州部落等本地自媒体大号联合推出一个名为“全城肆意瘫”的评比活动,提出“就是要瘫看,不扭捏才是对电影最大的尊重”等观影口号,吸引了众多网友上传自己钟爱的“葛优瘫”,解锁观影新姿势。

  据了解,本次活动一经推出相关内容的阅读量高达47万,活动页面访问量超过6000次,近百名网友参与评选,2000多名网友为选手投票。在寒冷的冬季,引爆了郑州电影圈。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是由金汇VIP影城主办,为让更多影迷注意到影院座椅、设备、环境等因素在欣赏电影过程中的重要性,其联合郑州本地自媒体大号发起“肆意瘫”这样的活动,邀请参与活动的影迷朋友前往影城体验更舒适、自在的观影环境。

  为顾客设计贴心座椅 金汇VIP影城赢网民喜爱

  影城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人们在影院看电影,受排距和座位的影响,经常保持一个姿势,对头颈、腰部等位置的肌肉有一点损伤。金汇VIP影城设置的沙发座椅排距为1.6米,顾客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椅子,轻松实现坐、半躺、全躺等多种姿势,减少身体不适才能投入到对电影的欣赏中去。

  金汇VIP影城是郑州首家全数字化VIP影城,影城特色之一即全厅覆盖全真皮可调节头等舱沙发,配合Barco激光放映机 、JBL音响、金属荧幕、高透光3D设备等高端放映设备,影迷在观影时不仅视觉上舒适,姿势上也轻松自在。

   

  许多网友表示春节将至,随着贺岁档电影的上映,在节假期期间,自己计划观看多部影片,但是在电影院长时间保持坐姿,不免会感到腰酸背痛,非常不适。因为肆意瘫活动知道了金汇VIP影城,在春节期间将会把金汇定成最佳观影去处。

  金汇VIP影城将在1月21日正式开业,影城票价与普通电影票价一致,影城位于二七区大学路政通路交叉路口红星古玩城四楼,开业当日将会推出更多问候市民顾客的福利活动。

文章关键词:金汇VIP影城;观影;姿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