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梦幻腾冲,满足你对于宁静和美好的所有向往!
  • 2017年03月17日 11:26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地处云南西北滇缅边境的极地古镇,她与世无争地存在了六百多年,她平实本色,却不失高贵典雅,开放通达,却也宁静自敛……她满足我们对于宁静和美好的所有向往。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魅力之旅》带你领略梦幻腾冲,和顺古镇、热海火山地质公园、火山温泉、北海湿地、叠水河瀑布……

  魅力881十四周年系列活动倾情策划,4月5日和我们的主播一起开启美秒的腾冲之旅。报名详询:0371-65888211,13598862288。

  “腾冲之旅”之美景篇

  腾冲空气那是相当的好(pm2.5常年在十以下,中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县城72%,能达到这几个标准的,中国也仅有三个城市,拉萨,三亚,腾冲,拉萨是高原效应,三亚是海洋效应,腾冲为森林效应),腾冲深受儒家文化的影响,汉族90%(朱元璋戎边屯兵)由于交通不发达,儒家文化在腾冲能看到清晰的烙印,体会到切身的感受!由于腾冲处于旅游刚开发阶段,陶老师笔下的“狗吠深巷中,鸡鸣古树颠。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这般桃源生活也是这里的真实写照!

  “腾冲之旅”之住宿篇

  云南腾冲和顺初鸟巢客栈,结合当地玉、温、山、军的名片特色,汇集星级酒店用品;他创造了:古镇ZUI大的屋顶观景台,2.5吨ZUI厚重茶台,ZUI“透明”的客栈。

  “腾冲之旅”之美食篇

  云南美食,要从一碗过桥米线开始。它滋味独特,品格高雅,以汤汁的滋嫩、鲜香,米线的清爽适口而著称,可谓是各路美食之首,碗中红、白、黄、绿各种佐料、食物交相辉映,滋味鲜美,使人胃口大开。

  铜瓢牛肉也是不可错过的美味,超大的铜瓢盛着满锅的带皮牛肉和牛杂,蘸小米椒腐乳调料吃超过瘾。最受食客欢迎的还要数瓢里煮得香香辣辣糯糯软软的牛舌牛筋牛皮,直可以把人吃得眼皮出汗。

  腾冲之行,美食当然不止这些喽,还有更多美味等您在旅途中细细品尝。

  “腾冲之旅”之老司机带队篇

  说起旅行,怎能不提到881老司机“蒿瀚”,这次老司机再次出发,带您领略梦幻腾冲,让你深切感受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远方!远方!报名详询:0371-65888211,13598862288。老司机将为您答疑解惑!

  梦幻腾冲,即将开启,邀您加入,共度精彩!

  更多资讯 请关注魅力881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微信号:魅力881

  英文ID:hnfm881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