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莫文蔚新歌《慢慢喜欢你》FM88.1音乐广播全球首播
  • 2018年03月02日 15:33

  • 来源:映象网-音乐广播

  比慢慢爱上你更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慢慢的生活、慢慢的老去

  这个元宵节,莫文蔚炮制了一道甜点

  让你与所爱的人一起过元宵节的时候

  可以甜甜地、慢慢地细味

  莫文蔚 X 李荣浩 X 荒井十一

  正式完美合作

  送给大家一首慢慢从心裡流露甜蜜感觉的情歌

  3月1日

  锁定FM88.1河南音乐广播

  抢鲜聆听莫文蔚新歌全球首播

  今年是Karen莫文蔚出道25年,Karen准备了全新的巡迴演唱会以及新专辑庆祝这个特别的年份。目前正在加紧制作中的新专辑将以上半场/下半场的概念,和过去合作过的音乐人在上半场激出新火花,以及和许多初次合作的音乐人在下半场首度合作,而李荣浩就是第一个让人惊喜的新名单;但其实,李荣浩在荒井十一製作的“不散,不见”专辑中就曾经担任专辑吉他手。

  Karen莫文蔚跟荒井十一的相遇,追溯到2009年的 <回蔚莫文蔚巡迴演唱會>,二人从那时候正式交手,从此结下不解之缘。他们俩对音乐的观点和执着都非常类似,投契的程度已经到达「称兄道弟」的阶段。Karen的上一张国语专辑 <不散,不见> 更让荒井十一全权操刀,更让他首次登上金曲奖的最佳专辑制作人的宝座,当晚庆功宴上荒井十一对莫文蔚说:“以后大佬(Karen)的事就是我的事!”,这份浓浓的友谊一直保持升溫的状态。

  说到国语专辑<不散,不见>里面已经出现过一位Karen非常欣赏的的音乐人,他在专辑里面多首歌曲里担任吉他手,这位就是和荒井认识十几年的另一位兄弟——李荣浩。他在他的首张专辑<模特>一手包办所有乐器演奏,只有鼓手及敲击乐手給荒井十一留下一个重要的位置,二人共同完成了一张非常精彩的专辑,更得到金曲奖的青睞获得五项大奖提名,并勇夺当年的最佳新人奖。 于是今天这首「慢慢喜歡你」成为从上半场过渡到下半场最经典的代表作,也是Karen莫文蔚第一次演唱李荣浩的作品。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