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地市新闻 > 正文

南阳2012爱心助学助首批百名品学兼优学生每人2000元
  • 2012年07月14日 09:40

  •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南阳市2012爱心助学活动近日启动,首批10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得到2000元资助。

  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由共青团南阳市委和一些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共筹集爱心捐款100万元,设立了爱心助学基金,为家庭贫困的学子们传递社会温暖。100名品学兼优的的贫困学生现场收到了助学金资助每人2000元。

  南阳市十中翟佳莹:“(录音) 在面对生活困难时,有这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帮助我,我们一定会珍惜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努力的学习,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首批接受资助的学生都是由各级团组织和希望工程办逐级筛选出来的,他们虽然家庭贫困,却能够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成绩优异。

  爱心企业负责人孙占营:“我希望我们的这点力量, 能够切切实实的对他们有帮助。我们也希望随着我们的发展 ,我们能拿出更多的资金帮助他们, 希望这些孩子们早日成才。”(河南电台记者孙喜增,南阳台记者贾静)

责编:刘占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