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特别策划 > 正文

河南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蹲点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兰考举行
  • 2017年12月07日 16:44

  • 来源:映象网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蹲点采访活动在兰考举行启动仪式。中央驻豫媒体、省直主要媒体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活动,与会的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2月7日上午,采访团参观了兰考城市会客厅、拜谒了焦裕禄纪念园,在焦裕禄纪念馆举行了启动仪式,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兰考是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兰考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联系点的光荣使命,以总书记调研兰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细致笃行焦裕禄精神,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探路作示范。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代表发言说,希望大家不忘入党誓词,学习焦裕禄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下感受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希望采访团的记者在兰考感受信仰的力量,写出信仰的味道。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