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花园路邮政局欢迎环卫工巡防员喝水乘凉
  • 2013年08月21日 08:18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 乐毅)网友发帖说郑州市花园路邮政局门口有个温馨提示牌,上面写着:亲爱的交警、巡防员、环卫工人,天气酷热,进来休息休息,喝杯水,凉快凉快吧!

  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花园路和纬四路交叉口附近的花园路邮政局,见到了这块牌子,也见到了写这块牌子的工作人员平舒,她说,平时有不少人来喝水休息,“是我写的,交警比较少,但是巡防员和环卫工人比较多,乘凉比较多,但是环卫工人他需要水。”

  环卫工人刘阿姨负责附近路段的卫生,她是这儿的常客,“去过,去了拿杯子进里面喝水,一般反正是进里面休息,挺好哩。夏天还好一点,冬天更好,因为冬天天冷了喝点儿热水暖暖手。”

  这样贴心的举动,其实从去年冬天就已经开始了,花园路邮政局班长金运秋说:“我们就去年天冷的时候吧,当时写的是光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来这儿喝口热水啊什么的天气不是挺冷了嘛,有一些从这门口过啊什么的不是挺辛苦的嘛,可能喝水干啥也不方便,而且这都是举手之劳吧。”

  对于这个爱心活动,市民杨小姐觉得很有意义,也希望更多沿街单位能参与进来,“我觉得挺有必要的,而且如果都这样做的话也比较有利于整个城市的发展吧。”

责编:刘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