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舞动中原”服装盛典举行 河南欲叫响豫派服饰品牌
  • 2013年12月16日 19:58

  • 来源:映象网

  2013舞动中原.年度服装盛典今日在郑州召开

  2013舞动中原.年度服装盛典今日在郑州召开

  服装行业领导者品牌总经理发表意见

  服装行业领导者品牌总经理发表意见

  映象网讯(记者 马珊珊 文/图)12月16日下午,“2013舞动中原·年度服装盛典”暨服装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河南国际商会具体指导,中原网、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联合承办。

  此次会议由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郑州报业传媒集团领导、服装产业园领导、行业资深人士、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旨在探讨中原服装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电子商务时代下中原服装产业面临的新机遇和新突破。

  在此次会议上,为进一步扩大服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服装产业在河南持续健康发展,培育河南自主知名品牌,吸引国内一线品牌进驻河南,中原网和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原服装品牌的快速发展,力求把豫派服饰品牌在全国叫响。

  据了解,服装行业作为河南省重点发展行业,一直以来得到政府、业内人士及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关注。河南服装以郑州女裤为突破口,目前已在全国服装市场中站稳了脚跟。面对互联网营销的冲击,河南服装积极应对,用创新的思维模式引领市场,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为表彰和鼓励2013年河南杰出服装企业,此次座谈会同时还宣布:“2013舞动中原·年度服装盛典”网络评选正式启动,将从参与评选的数百家企业中,评出年度中原服装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中原服装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年度中原服装风云人物、年度服装金牌经销商、年度服装最畅销的品牌、文明诚信企业等共六个大奖。

责编:王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