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举行2016年新兵欢送仪式

2016-09-14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艳敏 洁瑜)9月11号,西平县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集中欢送仪式,送别应征青年奔赴军营。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武装部长常峰等出席了欢送仪式。

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右一)

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右一)

  在仪式中,西平县政府及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为新兵代表配带了入伍光荣红花。

  新兵代表在仪式上作了表决发言,新兵家长代表向即将入伍的新兵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管保臣在讲话中即希望新兵们不要辜负家乡父老的重托,安心军营,保家卫国;到部队要努力学习、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把自己锻炼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合格军人。期待你们全力以赴在部队建功立业,早日把立功喜报寄回家乡,为家乡争光,为我们西平争光!

  新兵代表耿金碧:“今天我代表新兵特别表决心如下,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把自己锻炼成祖国的栋梁之才,请等待我们立功受奖的喜讯吧!”

  新兵家长袁敏:“小孩儿在家都是娇生惯养的,这回去部队叫他好好地锻炼锻炼,叫部队严格锻炼,严格管理,叫他好好锻炼成才,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吧!”

  新兵家长耿耀明:“孙子今年参军去唻,当海军,我很高兴,俺的孩儿、媳妇他们都高兴的还很,媳妇多会儿还给他讲,保卫祖国,保卫大家庭,我们小家庭都平安,经常的,我这个应爷的,给俺的孙子儿经常联系些,叫他好好学习,锻炼身体,为祖国建设吧,贡献自己的最大的力量,好好学习,听党的话。”

  据了解,2016年西平县人武部第一批共输送新兵40人.征兵工作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进入起运阶段,将于近期逐批与接兵部队进行交接起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