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8月4日河南宝丰气温超40℃ 傍晚六地或有阵雨
  • 2014年08月04日 16:34

  • 来源:映象网

    河南多地发布高温预警

  河南多地发布高温预警

  未来两天全国降水量

  未来两天全国降水量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八月刚刚开了个头,迎接人们的便是高温和闷热。截至8月4日下午16时,河南共发布14个高温橙色预警,宝丰最高气温超过了40℃,但从傍晚开始,黄河以北六地区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会对当地旱情起一定减缓作用。

  8月4日10时20分,河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全省大部分地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请注意防范。

  截至下午16时,三门峡、驻马店、周口、商丘、焦作等13地区气象部门也相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其中,宝丰气温已经超过了40℃。

  但从傍晚开始,我省北部多云间阴天,其中黄河以北六地区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会对当地旱情起一定减缓作用。

  此外,明天和后天,我省部分地区可能陆续会有小范围降水出现,不过预计雨量不大。

责编:王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