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开幕 300多个项目现场签约
  • 2015年05月28日 15:59

  • 来源:映象网

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河南新三板学院揭牌
河南新三板学院揭牌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王宽 文/图)1000多家科技型企业汇聚郑州、3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现场签约落户郑州、成立创新创业(郑州)联盟……5月28日上午,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以下简称创新创业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开了面纱。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大会由郑州市政府主办,为期两天,以“创新创业,引领未来”为主题,活动旨在向国内外推介郑州创新创业环境,引进创新创业项目,承接创新创业投资,掀起郑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潮。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在开幕式上表示,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主旋律,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形势下,全社会已经兴起了创新创业的浪潮。河南省人民政府已经印发了《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启动实施了“创新创业、引领中原”行动。

  “河南省下一步将从多渠道、多角度为广大创业者打造创业平台、提供创新创业资源、配套创业政策和做好创业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铺好路。”徐济超说,希望广大创业者能充分利用本次创新创业大会这一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对接,不断增进友谊。

  同时,还有超过300个创新创业项目在现场完成签约落户郑州,其中国外项目达80余个,河南新三板学院也在现场完成了揭牌仪式。

  除此之外,大会预计将50余家国外高技术公司、孵化机构入驻郑州或设立分支机构(办事处),30余家投融资机构将入驻创新创业综合体和孵化器。

  开幕式后,国内外行业大佬将分别针对各自专注的科技园区、众筹、新三板等领域发表最新见解及经验分享。为向郑州市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多富有价值的参考。

  29日上午,全球众筹峰会、千人计划专场、新三板论坛以及项目融资路演会,在大会会场不同区位同步进行,分别为众筹、投融资、证券等领域的与会者,带来三场精彩纷呈的头脑风暴。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会邀请到美国、以色列等23个国家80多个企业的嘉宾及国内200多家投资机构和上市企业代表参会,800余项创新创业项目将在会议期间路演、对接,1000多家科技型企业参会,预计总参会人数超过两万人。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