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精品工程

2015年01月31日08:0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昨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同13家行业建设协会,于去年9月份共同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评选活动。全国各地共102项工程入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入选项目,成功上榜。

  据了解,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牵头,会同电力、铁道、公路、化工、石油、建材等12家行业建设协会和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共同完成。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70项经典工程、32项精品工程,无论是其质量、规模,还是科技含量,都在同年代、同行业中居国内领先水平,该102项工程充分体现了我国建筑文化特色和时代精神。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工程于2003年1月开工建设,于2005年10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先后获得“詹天佑奖”“鲁班奖”等奖项。运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上百次国内大型、特大型展会,其优良的质量、完善的设施受到了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好评。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以“精品工程”身份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表示出该工程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我市赢得了荣誉。(记者 张倩)

文章关键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精品工程;入选;改革开放;市建委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目标:国际会议一年办10次 港区也要建会展中心

    《意见》指出,郑州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嵩山论坛、中国考古学大会、中国(郑州)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等会议的影响力。据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发布,今年上半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展馆档期紧张,基本要提前一年预订。

  • 郑州要打造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获悉,上半年,郑州市共举办展览106个,平均每周举办4个,展览面积122.1万平方米,举办国际性会议5个。

  • 2016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下周开幕

    又一重量级全国性论坛将在河南举行——6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河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下周开幕

    又一重量级全国性论坛将在河南举行。

  • 时话实说:3千亿元正赶来郑州!

    4月8日到10日,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举办。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推介洽谈会:4月8日下午3:00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

  • 郑州首届创新创业大会开幕

    5月28日,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开了面纱。  

  •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精品工程

    据了解,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评选活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牵头,会同电力、铁道、公路、化工、石油、建材等12家行业建设协会和解放军工程建设协会共同完成。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以“精品工程”身份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表示出该工程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入选改革开放35年百项精品工程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入选项目,成功上榜。

  • 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8月举办

    由省酒业协会、腾讯大豫网、映象网等共同主办的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郑州糖酒会的展会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展会组委会还将举办首届中国(郑州)酒模大赛。

  •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启动

    2013第六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6 -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郑州国际车展经典主题活动之一的汽车摄影大赛,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 郑州会展中心停车天价 一个多小时收一百

    鲁先生说,进门时,保安要求他缴纳100元押金,并给他发了一张盖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证件管理”公章的“进馆车辆通行证”。在鲁先生给记者展示的“进馆车辆通行证”上,记者看到该证背面印有超时停车每半小时收取50元的收费标准。

  • 郑州会展中心自定天价收费标准

    鲁先生说,进门时,保安要求他缴纳100元押金,并给他发了一张盖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证件管理”公章的“进馆车辆通行证”。在鲁先生给记者展示的“进馆车辆通行证”上,记者看到该证背面印有超时停车每半小时收取50元的收费标准。

  • 银行:86亿元支持地铁一号线建设

    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在6月6日开工,总投资约145.7亿元。

  • 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今日开幕

    5月27日上午,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专家、学者,与数千名企业代表及创业者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 2015年郑州茶博会开幕

    6月12日,2015中国郑州茶文化茶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5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