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梦想课堂郑州站结业 晋豫儿童汇报演出展成果
  • 2015年07月30日 17:42

  • 来源:映象网

 

 

7月30日,“2015三星梦想课堂”郑州站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了结业仪式。

7月30日,“2015三星梦想课堂”郑州站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了结业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文/图)7月30日,以“三星爱心伴我成长 梦想课堂放飞希望”为主题的“2015三星梦想课堂”郑州站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播放了活动视频,展示了来自山西、河南两省6所三星希望小学的90名师生在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中的真实画面以及他们在这期间的收获。仪式最后学生们进行了课堂汇报演出,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10个节目。

  学习期间,课程安排寓教于乐、宽松有序,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10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根据“三星梦想课堂课件”,组织学生们学习英语交流、科学实验、艺术欣赏、安全防护、天地探索、电脑应用、健康生活、户外活动等方面的课外知识,并组织参观海洋馆、地质博物馆、科技馆、消防大队等。

  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使学生们走出乡村,走进大学,接受课外教育,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帮助他们点燃梦想,放飞希望,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4年“三星梦想课堂”项目实施以来首次在我省举办,目前我省有100名学生参与了“三星梦想课堂”公益活动学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