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小麻雀的凤凰梦》郑州站巡演

2014-08-11 17:31: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小麻雀的凤凰梦》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小麻雀的凤凰梦》新闻发布会圆满落

  由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挖掘,京城小剧场话剧领军品牌“雷子乐笑工厂”创作并演出的亲子互动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全国巡演将于8月23日和24日在河南进行首秀。巡演开始前,于8月11日在河南人们广播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更是上演了剧中精彩的一小片段,现场观众得以抢先领略了音乐喜剧风采。

发布会现场小演员的精彩表演

发布会现场小演员的精彩表演

  《小麻雀的凤凰梦》是由河南电影电视集团、雷子乐笑工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电台娱乐976、河南艺术中心、郑州市青少年宫影剧院联合推出。十岁音乐神童“司马天一”创作全部的音乐和主题歌,国内众多喜剧栏目获奖选手齐力加盟,映象教育小记者俱乐部、郑州本土的宋丹舞蹈工作室、逗伴剧社表演工作室、傲雪文化艺术培训中心都派出精英小伙伴及河南创意丰富剧中,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开创电影、电视节目和舞蹈剧的创新之举。日前,河南电影电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副董事长兰立新、雷子乐笑工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著名演员“张成晓勇”、该剧总制片人及原创减压百姓喜剧创始人“雷子乐”、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红、河南电台娱乐796频道总监木子和众综艺明星等主创共同齐聚郑州,揭开本土儿童音乐喜剧《小麻雀找凤凰》之《小麻雀的凤凰梦》的台前幕后。

  据了解,该剧是由河南大学研究室,河南省社科联委会、研究员余师夷创作。四十年来,余师夷在童话寓言创作的道路上笔耕不辍,苦苦跋涉,2005年创作了童话集《小麻雀找凤凰》和诗歌集《我们的图腾》,这些作品深刻生动地揭示了我们民族精神的博大精深;河南省电影电视集团在向省委宣传部申报将《小麻雀找凤凰》列为精品文艺工程的文件中评价:“电影动画片《小麻雀找凤凰》是在童话作品中唯一全面反映鸟类王国的童话,形象生动、童趣盎然,有利于激发、丰富儿童的艺术想象力,生动深刻揭示了我们民族精神的博大内涵,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形象教材”。余师夷的动漫原创作品还受到各级动漫领导部门的重视,并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支持。

发布会现场小演员的精彩表演

发布会现场小演员的精彩表演

  该剧的创作者——雷子乐笑工厂,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第一家拥有以自己名字冠名的剧场,自己创作、自己演出的民营话剧品牌。至今已创作55部剧目并拥有100%版权,在国内25个省市演出达3000多场,团队创作的许多作品不仅受到了业内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在普通观众和众多媒体中大受喜爱。10部原创喜剧作品将陆续开拍走进电影院,其中的作品还受到“金鸡百花电影节”单项提名奖,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凤凰卫视中文台、人民日报、南方周末等众多知名媒体都曾给予高度关注。

  而该剧的另一推出者——河南省小麻雀动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注册资金12000万元,以打造精品、人才兴业和合作发展为理念,拥有与北京电影学院、《光明日报》、《大公报》等战略合作单位。有形和无形资产预估在三十亿以上。小麻雀动漫资源所具有的“民族性、原创性、经典性、主流性和国际性”的特点已被国内外动漫高度关注,其民族经典原创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

  该剧在这样强大专业的制作团队下,一定能够给您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一切敬请关注8月23日、24日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演出的亲子互动音乐喜剧《小麻雀的凤凰梦》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教育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图库|社区|娱乐

      地市|财经|汽车|房产

      女性|健康|美食|旅游

      家居|教育|法制|农村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