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 2017年07月05日 07:07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6月27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69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来政     马  懿(回族)            马正跃     马富国

  王  艺(女) 王  炯     王  静(女) 王小平     王羊娃

  王宏斌     王战营     王家瑞     牛文梅(女) 孔昌生

  叶冬松     田立文     吉炳伟     乔新江     任正晓

  任克礼     刘  荃     刘世伟     刘成章     刘南昌

  刘炯天     刘继标     刘新安     许甘露     孙甜甜(女)

  李  亚     李  爽(女) 李公乐     李向前     李连成

  李秋霞(女) 李恩东     何  雄     余学友     宋灵恩

  张  琼(女) 张文深     张国伟     张战伟     张新友

  陈润儿     武国定     范修芳     岳中明     周春艳(女)

  孟  瑾(女) 孟建柱     赵素萍(女) 胡  荃     茹振钢

  徐光春     翁杰明     高  星     郭爱萍(女) 凌解放

  陶明伦     黄久生     曹亚玲(女) 黑  晶(女) 鲁晓英(女)

  谢玉安     谢伏瞻     蔡松涛     裴春亮     薛  荣(女)

  河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编:李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