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本月我省将举办多场大型主题招聘活动

2017年10月09日06: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宋敏)10月8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在10月份人才招聘的高峰季,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金秋十月就业先行”大型主题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提供供需对接平台。

  第五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展开。以此为契机,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0月1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0月21日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专场服务和多种形式的对接活动。

  为助力企业招揽专业性人才,10月18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农林牧渔、批发零售、生产制造、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为具有相关行业从业背景的专业型或通用型人才提供求职机会。

  10月14日和10月28日,该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电子、汽车、物流、房地产、机械、新能源等多个行业,为各类营销精英提供销售总监、区域经理、外贸员、业务代表等岗位。

  10月25日,该市场将举办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中小企业提供择才良机。

  上述招聘活动将致力于打造新载体、构筑新平台,所有岗位需求信息将在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同步发布,并通过河南人才市场官方微博、微信等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联动。招聘现场将开展求职指导、就业咨询等服务,助力供求双方实现精准匹配。

文章关键词:河南;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人才市场;举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怎么打

    9月25日下午,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长陈润儿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僵尸企业”处置这个“牛鼻子”,下决心用一年时间啃下这块“硬骨头”,为全面完成国企改革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河南拟开展职业资格证书国际化试点 职业培训将“上网”

    我省将重点建立培训对象点单、定点培训机构接单、政府统一买单的“三单式”政府购买职业培训服务成果机制,2018年建成全省统一的职业培训实名制管理系统,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培训、精准服务。

  • 物业管理条例三审 调整物业费需经业主大会同意

    修订草案中在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进行规定的时候,明确其对物业的使用与维护进行监督管理,并且要定期向业主公布专项维修资金缴存、使用和管理情况。

  • 小区调整物业费需经业主大会同意

    修订草案中在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进行规定的时候,明确其对物业的使用与维护进行监督管理,并且要定期向业主公布专项维修资金缴存、使用和管理情况。

  • 第九届豫台经贸洽谈会在郑召开 33个项目194亿资金落地河南

    中共河南省省委、统战部长陶明伦在致辞中说:自2009年首次举办豫台经贸洽谈会以来,祖国宝岛和河南老家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合作也越来越密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