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2017河南“金秋助学”启动 9308万元资助3.5万名学子
  • 2017年08月16日 15:07

  • 来源:映象网

捐资单位代表上台

受资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助学金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张璨荣 文/图)又是一年金秋时,助学圆梦暖人心。8月16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副书记王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省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出席启动仪式。

  河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主持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巡视员鲁超亮,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分别代表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接受捐资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捐款。

  王保存向长期以来奉献爱心、倾注真情、积极支持“金秋助学”活动的各级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资助的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级工会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目前已筹集资金9308.4万元,预计可资助困难职工子女35532名,其中农民工困难家庭子女9856名。

  在一片温馨感人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捐资单位代表、中原油田工会副主席范锐,受助新生代表、南京理工大学2017级新生张航和往届受助学生代表、洛阳超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超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大会现场宣读了各级工会组织筹资情况,以及捐资10万元以上的单位和3万元以上的个人名单。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总工会,省各产业工会、省直工会,省总直属基层工会负责同志,捐资10万元以上的单位代表和3万元以上的个人代表,部分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编:王芳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