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400余名老师获殊荣
  • 2017年09月07日 16:36

  • 来源:映象网

教师节表彰大会

受表彰教师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2017年 9月7日上午,“郑州市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表彰郑州市优秀教师404人、优秀教育工作者51人、郑州市最美教师16人。并向郑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郑州最美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作教师节致辞,向全市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号召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坚定前行,让平凡的岗位闪耀出圣洁的荣光。

  据悉,在2017年教师节期间,郑州市教育局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重点走访慰问乡村一线教师、离退休老教师、贫困教师以及因公殉职教职工家属。全面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把对教师的关爱和尊重落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让教师有更多的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并且开展了“感恩我最尊敬的老教师”中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个人或团队志愿服务等形式,采用“一对一”、“多对一”方式,积极为老教师提供心灵关爱,切实为老教师办好事、办实事。

  同时,第五届师德巡回演讲报告会也正在举行,活动将持续开展10场,大力宣传“郑州最美教师”和师德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 传递教育正能量。

责编:邵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