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东原·晴天见即将全心启幕 打造城南精致生活圈

2017-10-11 14:3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郑州东原·晴天见,位处二七新城核心区域。二七运河新区旨在依托“三纵三横”中轴格局,12平方公里起笔新城南,打造郑州新的公共服务中心、高端商务中心、生态宜居中心、高品位休闲旅游中心和先进文化传承中心,成就高品质生活体验区。

  据了解,中国地产百强房企,东原郑州首发之作,东原·晴天见将落子郑州。“晴天系”代表了活力、年轻、无限可能的产品体系,专为都市青年而打造,深入青年生活细节,满足年轻人健康、休闲、娱乐及社交等不同生活需求。其以优质的东原品牌基因,打造精致产品主张与年轻向上的精神内核。而作为东原全国布局的中心一子,郑州的东原·晴天见也将成为郑州城市青年生活的精致范本。

  二七核心 万千繁华之上打造精致生活

  每个“晴天系”都有其择址的标准:在城市的繁华都市圈、便捷的交通网络、拥有城市未来前景价值,随着城市的升级、更新,晴天系的精神演绎得的不仅是年轻人的精致生活住区,还有社交圈,娱乐圈,健康圈等多元城市生活价值。

  郑州东原·晴天见,位处二七新城核心区域。二七运河新区旨在依托“三纵三横”中轴格局,12平方公里起笔新城南,打造郑州新的公共服务中心、高端商务中心、生态宜居中心、高品位休闲旅游中心和先进文化传承中心,成就高品质生活体验区。纵线布局金水河生态景观资源轴线、大学路商业发展轴、嵩山南路居住生活轴;横向规划南三环城市枢纽、南四环外线交通轴、鼎盛大道资源集中互动轴。晴天见位居三纵三横,拥揽城市主干道、南三环、南四环两条快速路、地铁9号线(规划中)、地铁R8号线(规划中)多维便捷交通路网,贯穿全城。“田”字规划价值高地,坐享鼎盛大道生活圈区域辐射力和影响力,重塑城市生活方向,筑就极致精品生活。

  118㎡高颜值户型 超实用空间即将公开

  除了更多维的园林景观打造以及二七新城优越的区位优势外,东原·晴天见精研青年家庭生活细节,精筑全家庭舒适生活空间。

  118㎡高性能精致户型,凝聚着东原对于青年生活品质的高度理解。东原·晴天见主张“多一米阳光”优居理念,让房子拥有更为广阔的观景视角,双向开敞阳台,独特跃层户型,让生活的每一面都成为高颜值超实用的多彩世界。

  10月14日,郑州东原首发之作,全国第四座东原·晴天见样板间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东原晴天见地址:嵩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约2000米路西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

  东原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始终坚持“精选深耕”的发展战略,东原已经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郑州十大城市拥有超10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东原集团以“发展迅猛、品质导向、客户导向、创新导向”在行业著称。2017年,东原集团初入郑州,开启了中原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