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河南明日起逐渐降温 8日到周六最高温直降近10度
  • 2017年11月07日 09:1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最近几天阳光和煦,适合出门郊游或晾晒衣被,是难得的好天气。然而今日(7日)立冬,冬天将以冷空气的到访拉开序幕。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7日)全省最高温度在21到23度之间,这看起来像是假冷空气!

  虽然今天(7日)我省的气温不算低,但毕竟到了立冬时节,加上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8日到周日之前,我省的气温趋势是逐渐走低,从今天的23℃降到周六的14℃。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今天上午,京广线以东和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全省偏南风2到3级自西北向东南转西北风4到5级,西部、中部局地阵风6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和东部7到9度;其它地区9到11度。

  最高温度:全省21到23度。

  8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8日夜里,西部、西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受冷空气影响,9日傍晚到夜里,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大部分地区转西北风4到5级。

  郑州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间多云,凌晨有雾。西南风2到3级转西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10到11度;最高温度:23到24度。

  7日夜里到8日白天:晴天,8度到19度;

  8日夜里到9日白天:多云转阵雨,8度到19度。

责编:安文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