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找个好工作回家过年!12月郑州有13场招聘等你来
  • 2017年11月29日 19:48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金九银十”,每年的九、十月份都是求职的火爆季节。然而年终将至,不少求职者都在担心是否还有好的求职机会。别担心,11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中心了解到,12月省人才市场为求职者提前筹备了13场专场招聘。

  按照计划,12月27日为缓解餐饮、建筑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年终招聘难上加难的现状,将举办金融贸易、信息传输、房产建筑、餐饮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12月13日,专为艺术设计、文学教育等就业渠道相对受限的一些专业人才举办电子电气、艺术设计、生物技术、文学教育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针对高校应往届毕业生,12月2日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河南省人才招聘会;12月16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2月30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电子、金融、酒店餐饮、医药、教育等多个领域。

  其他特色招聘会具体安排日程为:

  12月6日 (周三) 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

  12月9日 (周六)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12月20日 (周三)  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

  12月23日 (周六)  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另外,郑州市人才市场还有4场专场招聘等你来。

  举办时间:

  2017年12月2日(周六)    2017年12月9日(周六)

  2017年12月16日(周六)   2017年12月23日(周六)

  需要注意是,12月,招聘会工作进入尾声,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实际需求,促进郑州市高校毕业生、新成长劳动力和其他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保障企业今冬明春生产的用人需求,缓解企业的用工压力,郑州市人才将原定的每周二、周四招聘会工作暂停,于每周六推出冬季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责编:邵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