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道德讲堂进工地活动

2017年11月29日18:2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年11月24日下午3点,由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道德讲堂进工地活动,在中铁二十一局郑州东站东广场项目部举行。

  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纪委书记丁启豹、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区分站站长陈家兴;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珂;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谢行东;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宣传部长张宝铁、副总工程师律百军;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区分站副站长赵建世;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宣处副处长武朋年;郑报传媒公司总经理孟斌等单位相关领导、中铁二十一局东站东广场项目部员工以及辖区内各投资公司、优秀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八个环节,分别为自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送吉祥。 

  参与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自省、歌唱、聆听圣贤经典净化自身。第四个环节学模范,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过视频短片大家知道了身边的榜样:爱可敬、有血有肉、平凡而不平庸的好青年董阳涛同志。他十年如一日,四海为家,远离亲人,在中铁建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无怨无悔,激情燃烧着自己的青春。 

  董阳涛也登台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自己的对工作、对生活、对家庭的认识和态度。榜样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好人的事迹感人至深,好人的品质催人奋进。 

  在听到董阳涛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大家都有许多的感慨,现场人员纷纷上台发表自己对榜样的理解和看法,表达对榜样敬仰之情,纷纷表示以董阳涛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到场的相关领导也对董阳涛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 

  优秀的榜样感人至深,团队的力量更具影响力。善不言大小,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圣心备焉。2017年秋季入学以来,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向辖区内永盛家园安置房建设项目的农民工子弟进行了“微心愿征集”。为该项目十余名农民工子弟带来了书包、彩色铅笔、笔记本、篮球、排球等学习运动物品。会上志愿者向参会人员赠与了爱心吉祥物。 

  道德是一把标尺,衡量着高尚与卑微;道德是一盏明灯,指引着人们前行的方向;道德更是一种力量,穿越几千年的历史尘埃,一路走来,鞭策着人们与真为邻,与善为伍,与美同行。一堂道德讲堂不止影响了人们的认知,也更加净化了人们的心灵。 

文章关键词:郑州;工程质量监督站;道德讲堂;工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恋上冬日这座城

    郑州很美,金灿灿地叶子,让灰黑色的建筑不再单调,反而相互衬托,给人别样的温馨的颜色。

  • @郑州感兴趣互联网技术的人 你有一张价值100万的门票请查收

    2017年12月10日,中国【郑州】互联网开发者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 郑州晨钟教育集团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

    当天,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宣布,在中原地区风靡业内近十年的“晨钟1对1”培训品牌正式更名为“功匠1对1”。来自晨钟教育集团内、外的200多名嘉宾、名师,以及媒体和员工、家长代表出席发布会。

  • 郑州“狼爸”寒夜带子摆摊

    赵先生平日里靠贩卖水果过活,深知生活不易,奈何自己的幼子目前尚不明白,贪玩,不认真学习。于是,赵先生就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带着孩子一起出来摆摊。

  • 郑州:本硕博买房最多补10万

    对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和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等国家级领军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奖励,提供不超过300平方米、200平方米的免租住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