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轿车撞上限高杆立柱四“脚”朝天 车内两人从车窗爬出
  • 2017年12月05日 11:42

  • 来源:映象网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4日晚,郑州市西三环与化工路附近,一辆新乡牌照的轿车撞上限高杆立柱后,四轮朝天,车内两人以车窗爬出。

  

事故现场

  12月4日晚上22时30分左右,郑州市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囗向南3OO米西三环上桥囗处,一辆豫G牌照的白色广汽越野车翻在快车道上,四脚朝天。轿车前脸严重变形,地上有长长的车漆痕迹。

  

事故现场

  现场交警介绍,此车由北向南行驶时,撞上了限高杠的立柱上后,车身失控后,撞上水泥围墙,随后四轮朝天。翻倒的车辆在向右滑行时,再撞上了右侧车道内的别克越野车,别克车左后侧被撞伤。

  事故车司机说,他从延津送人去平顶山打工干活,当时车内共有二人,车子发生了四轮朝天事故后,他和朋友从车子的后窗钻了出来。幸运的是,司机没有受伤,司机的朋友胸囗不舒服,被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交警把司机带回交警二大队了解情况。5日凌晨1时许,民警叫来吊车,车被吊起来扶正,拖离现场。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