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郑州一限高杆被撞断 小车直接辗轧车翻人伤

□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4月10日凌晨,位于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三环交叉口西侧南上桥口处的限高杆,被大货车撞断后散落在地上。

  轿车轧过散落在地的限高杆后翻车

  4月10日凌晨,位于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三环交叉口西侧南上桥口处的限高杆,被大货车撞断后散落在地上。一辆轿车经过时,因司机未看到地上的断杆,车辆直接碾轧上去,导致车翻人伤。

  早上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限高杆被撞断后横在路面上,断杆的旁边,一辆轿车四轮朝天地“躺”在路中间,将整个上桥口堵死,导致车辆无法上桥,只能走桥下,造成交通拥堵不堪。交警二大队与中原区三官庙办事处的巡防队员,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据发生事故的轿车司机王先生介绍,当天凌晨4时30分,他驾车沿科学大道自西向东上桥时,因夜间光线昏暗,他没有看清横躺在上桥口路中间的限高杆,轿车一头轧过限高杆后翻车,左前轮几乎撞掉,车轴断裂。剧烈的撞击中,车上的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使他有惊无险,只是右手受了伤。经初步估算,他的车损约3万元。事发后,王先生听路人说,限高杆是凌晨3点多被一辆大货车撞断的。由于大货车撞断限高杆后直接逃逸,导致限高杆的维修部门未能及时到现场处理,才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据现场抢修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配合警方调取桥头监控,查找肇事司机和车辆。记者李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