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单双号限行期间 兰考市民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 2017年12月06日 07:56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2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按照兰考县政府工作部署,兰考县交通运输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自2017年12月5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所有人员可免费乘坐兰考县公交出行。

  据悉,为确保兰考县群众或来兰考县的外地人员,均能很好的享受到此次免费公交政策的福利,兰考县交通部门在政策实施前,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所有公交进行大检修,保障参运车辆性能良好;新投放30辆纯电动公交;在背街小巷增开公交线路;对所以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在每辆公交车上配备暖水瓶、纸杯等,提供路况咨询等温情服务;免费出行期间将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缩短至5-10分钟之内,末班车时间延长2个小时;根据群众出行情况,在出行高峰期适时调剂城乡公交参运,满足出行需求等。

责编:彭向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