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声新闻 > 正文

姜明:将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全生态链
  • 2017年12月12日 16:32

  • 来源:映象网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秦雯/文 段晋哲/图)“作为一名创客,我也有一个梦!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全生态链。”

  作为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实践者、铺路者,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在第三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上坦言,创客就是具有创业精神的侠客,是成为优秀企业家、伟大企业家的初级阶段。

  在双12创客日,姜明分享创客十二字:“新时代、梦想、创客、精神、创未来”。姜明表示,南有杭州双11电商日,北有郑州双12创客日。

  “我们赶上了新时代,这是一个移动互联时代、万物互联时代、云计算大数据时代、AI人工智能时代,这也是属于我们创客的最好的新时代。”姜明表示,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要实现2050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城市”的梦想!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打造成中国创投界的奥斯卡。

  本届创客大会就是以服务为载体、以投资为助力、以创客城和双创小镇为基地,助力中国双创。中国创客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要有家国情怀的胸襟、世界格局的眼光、创新思维的大脑、敢于担当的肩膀,让我们中国创客不忘初心!。

  姜明坦言,未来要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全生态链。为此我愿倾其后半生,甘做一粒沙,甘当一滴水,做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实践者、铺路石。

责编:李宜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