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召开在即 1600位创客再聚郑州

2016年12月11日14:39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12日,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民建河南省委、河南省工商联支持,天明集团主办的“创时代创未来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将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位创客将齐聚郑州,话创业,聊创新,谈合作,共多赢。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召开在即 1600位创客再聚郑州

  据悉,本届大会自筹备起就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已发来贺信,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市委书记马懿,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程志明等数十位政界贵宾莅临出席,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将会见与会企业家。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与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多创新、更大规模、更具亮点,可谓是一场创客·创新·创业的盛会!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正和岛创始人、《中国企业家》原社长刘东华,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腾讯副总裁马斌,微医集团创始人廖杰远,建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葆森,正心谷创新资本创始人林利军等商界大咖出席大会并分享创业理念与前沿趋势。

  除了大咖云集,本届大会更是正能量爆棚!大会组委会联合凤凰网、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业邦、财视传媒、正和岛等权威机构共同评选“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聚焦成功的创业故事,探索领先的创业模式,引领大众创业创新态势!经过持续30天的网络投票,网页访问量高达1000万人次,参与投票达270万人次,三全集团创始人陈泽民、滴滴出行创始人程维、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等30位具有新时代精神的优秀创客入围。“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花落谁家?12月12日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揭晓颁奖!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召开在即 1600位创客再聚郑州

  大会现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组委会主席姜明将代表大会组委会与2016中国创客十大年度人物共同发起倡议:把郑州打造成为中国创客城。拟在郑州航空港建立: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永久会址,中国创客博物馆,中国创客大学,中国创客研究院,中国创客众创空间,中国创客投资机构,中国创客超市,中国创客公寓,中国创客宾馆……助力航空港国家自主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助力郑州成为 “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原创新创业中心”,跻身“国家创新型城市”。

  此外,大会还将揭幕未来商业领袖基金,启动河南省青少年创客教育平台,首发《中国双创》书,首映中国创客微电影,首发中国创客歌,著名表演艺术家范军说创客,中国创客爱心扶贫捐赠活动……

  作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组委会主席、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姜明告诉记者,举办此次大会源于他作为一名创客的初衷和情怀,“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生态,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创业创新大潮,开启创富创贵人生路。为此,天明集团愿做中国“双创”的探索者、实践者、铺路者,将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河南郑州一届一届持续举办好,像马云在浙江杭州打造双11电商日一样,在河南郑州打造双12中国创客日!”

  据了解,本次大会吸引了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第一财经日报、新京报、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郑州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大象融媒集团全媒体等50余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进行全方位报道,秦朔朋友圈、豫记、老杨会客厅等百家自媒体关注报道。同时,网易、凤凰网、新浪网、乐视网、猛犸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可以关注以上媒体观看!

  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精彩回顾

  2015年12月12日,由天明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首提“双12中国创客日”,让创业更容易,助创客更成功,打造中国领先的双创服务生态!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召开在即 1600位创客再聚郑州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发来贺信,时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谢伏瞻(现任河南省委书记)亲自批示并发来贺信。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亲自指导,徐光春、张大卫、王艳玲、程志明、胡葆森、盛希泰、马斌、郭宇航等50位省内外政商界贵宾莅临出席。

  王石、田源、陈东升、张磊、沈南鹏、俞敏洪、徐小平、盛希泰、施一公、杨澜等26位大咖发来视频祝贺,来自全国800多名创客参加。

  大会现场揭幕“双12中国创客日”,宣读中国创客宣言,朗诵中国创客诗,首提“中国创客30年”,回顾“84派、92派、99派、15派”四代创客创业历程;助力河南郑州、开封建设“中国创客城”。

  首届双创大会上,12个项目举行现场签约,120余家媒体集中报道,新闻点击量达到1.2亿次,搭建了全国创客了解河南创新创业环境的平台!

文章关键词: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创客大会;郑州;中国创客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客领袖大会“牵手”航空港

    据了解,未来将在郑州航空港建立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永久会址,中国创客博物馆,中国创客大学,中国创客研究院,中国创客众创空间,中国创客投资机构,中国创客超市,中国创客公寓等项目。

  • 中国创客大会“双12”盛大启幕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与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多创新、更大规模、更具亮点,可谓是一场创客·创新·创业的盛会。

  • 不止是创想派 1亿资金扶持中原优秀创客

    9月23日上午9点23分,由河南省四厅局委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届田川“Maker+”中原创客大会”暨映象网新版上线仪式正式启动。

  • 不止是创想派 中原首届创客大会23日与您相约

    麻木了朝九晚五?烦透了老板呵斥?还坚信天生有才?映象网给你平台!9月23日,由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联合主办,映象网、航空港卫视、河南田川实业承办的“中原首届创客大会”将正式启动,亿元创客基金等你发挥。

  • 2015河南首届中原创客大会“倦鸟归巢”计划

    2015河南首届中原创客大会“倦鸟归巢”计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