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新闻广播主办第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开幕
  • 2015年11月15日 18:55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11月15日上午9点,由河南新闻广播与郑州凤凰城主办的第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凤凰城南城开幕。互联网+大背景下,这场包容草根、接地气儿又不失品格的移动互联网大会,吸引了三万多人竞相参与、三千多人入场交流。

  九点整,第三届河南移动互联网大会暨九大行业转型论道峰会正式拉开帷幕。

  郑州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潘喜春致开幕词。

  互联网大会谈啥?

  以“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九大传统行业转型”为主线,涵盖了家装、电商、金融、服务、媒体、市政、医疗、教育和农业,包括了民众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大会交流中,互联网+媒体的《互联网的实践论》,互联网+服务的《一个励志哥的创业故事》,《2015移动互联网如何颠覆传统行业》,互联网+金融的《投资基金喜欢什么样的创业团队》,还有我们河南广电从业者带来的《创业者如何与媒体交朋友》等。

  现场亮点:大咖嘉宾出场零费用

  此次互联网大会充分发挥了众筹理念。“可以说,是一场众筹的互联网大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王炎说,所有出席的大咖嘉宾,均是零费用参加。

  嘉宾观点

  锐之旗科技网络公司杨剑:O2O的最大优势就是在线消费。

  洪泰基金创始人李彦:创业最大的障碍是寂寞,创业一定要与之前的自己切割与决裂,这种人才可以成功。

  中国花木网董事长杨富伟:类似于58同城或者赶集网,任何人都可以注册,信息没有用。

  REG域名注册网何钰娜女士:未来几年丈母娘都不再要求房子、车子,可能都问你们要域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