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新闻广播《保险与民生》栏目正式开播
  • 2016年09月23日 16:45

  • 来源:映象网

开播仪式现场

开播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 关注保险、服务民生,9月23日,河南新闻广播《保险与民生》栏目正式开播。“当你面对众多保险公司没有头绪的时候,当你对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无从下手的时候,当你卷入行业消费纠纷势单力薄、孤立无援的时候……”《保险与民生》栏目将为你提供全方位服务。

  当前,保险已成为广大群众生活中的必需品,但保险业快速发展和广大群众对保险的了解、认知呈现出脱节的现象。每周五下午4点50分锁定FM95.4河南新闻广播《保险与民生》栏目,全面普及保险知识、热辣分析保险案例,让你瞬间成为保险达人。

  《保险与民生》栏目,每期都将邀请嘉宾为听众点评、解析重要的保险新闻,普及保险知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保险、理解保险、选择保险,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方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老百姓听得懂、用得着的保险节目。此外,节目固定环节还将邀请保险机构的工作人员做客直播间,与听众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微信和微博等近距离交流,解答大家关注的保险消费问题。

  河南省保监局办公室主任王琳说“《保险与民生》栏目开播体现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对保险行业的关注和支持,这将为河南保险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是为老百姓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希望这样一档全新理念的广播保险服务类节目能够成为财产、人寿、健康、养老、农业五大类80余家保险公司和百姓交流的平台”。

  随着保险业快速发展,保险营销纠纷问题日益突出,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副总监程文杰说,“群众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在《保险与民生》栏目中,我们还将开通保险投诉举报热线,对听众反映的问题请业内专家进行解析、解答,同时将有关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进行解决,促进我省保险业的良性发展。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