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新闻广播“父亲节给爸爸做份冰淇淋”活动温馨开启
  • 2016年06月20日 17:57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这个父亲节,除了说一句谢谢,我们还能送给爸爸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松饼冰淇淋,河南新闻广播“父亲节给爸爸做份冰淇淋,用最甜蜜的爱感谢您”活动,6月19日上午10点在建文新世界温馨开启。

  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有吃有玩,还能为爸爸送上最甜蜜、最有心意的父亲节礼物,自然让平时深沉不外露的老爸们,感觉到了满满的爱。

  这个男人从来不说我爱你,但他给了你全部。今天是父亲节,FM95.4河南新闻广播 活动多多啊!父亲节,除了说一句谢谢,我们还能送给爸爸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松饼冰淇淋,活动马上开始喽~小朋友们已经穿上小围裙带上小帽子,准备动手制作啦,爸爸等着哦!

  父亲,心中的大英雄,世界上最帅的男人。这个父亲节 FM95.4河南新闻广播 给爸爸做份冰淇淋活动正在进行中,游戏环节,爸爸抱着孩子起立下蹲,小时候你背我,长大后我背你,爸爸辛苦啦

  “父亲节给爸爸做份冰淇淋用最甜蜜的爱感谢您”活动温馨进行中: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有吃有玩,还能为爸爸送上最甜蜜、最有心意的父亲节礼物。

  他用自己最好的岁月,陪伴子女成长,却留给子女,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今天是父亲节,FM95.4河南新闻广播给爸爸做份冰淇淋活动中,小朋友说:”大部分时候都是爸爸妈妈喂我们,今天我来喂爸爸妈妈吃。”

  河南新闻广播祝天下所有可爱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