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河南新闻广播带你免费做蛋糕
  • 2016年05月17日 11:12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给宝宝一份礼物吧!带上自己的宝贝,来到我们的烘焙现场,挽起衣袖,亲自动手,体验烘焙过程带给我们的满足与快乐!

  亲子烘培DIY活动主要是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和努力,亲手完成精美的烘培作品,让孩子在制作的过程中充分调动感官和手指的协调。

  孩子用双手敲敲、打打、揉揉,以及调配运用各种材料进行创作,让孩子的创造力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通过这样的活动让爸爸妈妈和孩子有共处的时间,共同完成一项任务,享受其中的乐趣,并且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这是多开心的一件事情啊!

  怎么样?有木有很心动啊~

  5月29日,河南新闻广播FM954携手101cakes举办亲子烘焙大赛,一起动手,有吃有玩,现场更有昭元儿童摄影大奖等你来~

  活动时间:5月29日下午两点半入场

  活动地点:101cakes良库工舍体验店(南阳路北三环交叉口向西400米路北)

  报名参与:通过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博、微信,填写烘焙报名+人数(每个家庭限三人,孩子年龄为5-12岁)+电话。我们会在活动前最终确定参加人员名单,并电话确认。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合作支持:101cakes

  地址:101CAKES良库工舍体验店(南阳路北三环交叉口向西400米路北)

  电话:400-6263-101

  0371-69-101-101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