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宝丰举行少儿围棋比赛 迎接“六一”

2016年05月31日11:19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29日,河南省宝丰县站前路小学的围棋小选手们参加庆“六一”少儿围棋比赛,比拼智力亮棋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当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体育局、围棋协会在体育馆举办2016年迎“六一”少儿围棋比赛,来自平顶山市县区的200余名少儿围棋高手摆下围棋阵、红白棋子对阵博弈“厮杀”,比拼智力。健身快乐迎“六一”。 新华网发(王双正 摄)

文章关键词:六一;围棋比赛;围棋协会;少儿;选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一儿童节河南新闻广播带你免费做蛋糕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给宝宝一份礼物吧!带上自己的宝贝,来到我们的烘焙现场,挽起衣袖,亲自动手,体验烘焙过程带给我们的满足与快乐!

  • 六一儿童节新闻广播带你免费做蛋糕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给宝宝一份礼物吧!带上自己的宝贝,来到我们的烘焙现场,挽起衣袖,亲自动手,体验烘焙过程带给我们的满足与快乐!

  • “爱心妈妈”公益活动启动

  • 第二届安徽网络安全宣传周6月1日启动

    6月1日起,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全国各地同步开展。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也将通过“安徽新广网”官方网站,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宣传,播放“专家看网络安全故事”专题节目,宣传预防网络安全有关知识。

  • 川汇区:庆六一“三个认领”再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川汇振兴方略》,持续开展“三个认领”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7号上午,川汇区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到川汇区李庄小学看望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图书、文具、书包等价值3000多元的物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 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六一”在京召开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1日至2日在北京召开。少先队是党创建和领导的6至14周岁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少先队全国代表大会每五年召开一次,1984年以来已经召开了六次。

  • 全国各地小朋友喜迎“六一”儿童节

    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在一起进行亲子游戏,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 全国小朋友喜迎“六一”儿童节

    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在一起进行亲子游戏,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 六一儿童节悲惨来历

    六一儿童节悲惨来历:1942年6月,希特勒为报复捷克爱国者杀死驻捷克盖世太保头子海德里希,把捷克一个叫利迪策的村子包围起来,把妇女与儿童单独监禁起来,把173名儿童杀害,并且把村子烧掉,夷为平地。 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为了纪念被法西斯杀害的儿童,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定为每年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

  • 庆"六一"周口开展"阳光助残"关爱行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号上午,周口市共青团市委联合周口广播电视台小记者来到周口市康复教育技能培训中心,给四十多名发育障碍儿童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