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税收知识每日答题 新闻广播每天送出10G流量
  • 2016年07月28日 17:43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一、活动主题

  通过广播电台新型税宣平台,开展税收知识“每日一题”活动,利用电台媒体在传播时间上的自由性、传播空间上的无限性及传播方式上的多样性,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税收宣传的渗透性,提升郑州地税的关注度,提高宣传效率。

  二、活动时间

  2016年7月28日-2016年8月26日

  三、活动对象

  广播电台听众

  四、活动方式

  充分发挥大众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易于接受等优势,在河南新闻广播FM95.4,每天上午8点15分、9点15分两个时段中播出税收知识“每日一题”。每天前20名回答正确的移动听众,赠送500M全国网络流量。

  怎么参加?

  同时关注“郑州地税”和“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在听到播出的税收知识问题后,第一时间发送答案+移动手机号至“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平台。幸运获奖听众的名单可在“郑州地税”官方微信平台中查询。

  河南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关注方式:

  方法一:搜索“河南新闻广播”或微信号hnxwgb1023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

  郑州地税官方微信关注方式:

  方法一:搜索“郑州市地方税务局”或微信号zzsdsjwx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

  赠送的手机网络流量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赠送,本活动仅限移动用户。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