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 2016年10月15日 17:08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是的,今天郑州下雨了!

  但是,郑东新区商务内环确实非常的热闹:

  听跑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

  虽然,郑州下着雨,但我们的约定没有散……听说下雨天和慢跑更配哦……

  10月15日上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在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场·CBD商务内环如期开跑,全台9套频率9个方阵,2000多名听友因“听跑”汇聚在一起,他们带着收听装备,用“听”重新定义跑步,为声音而跑,为健康而跑!

  上午九点二十,河南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跑!我们的主播嘉薇、栋巍领跑。

  听跑活动全程,无人机直播、移动直播车直播、网络直播等多种直播方式齐上阵,现场2000多名听众带着腕式收音机,炫酷装备,边听边跑,现场直播车主持人与现场2000多位跑友幽默互动,各频率跑友方阵时不时做出整齐划一的嗨跑动作,商务内环跑道像流动海浪此起彼伏,欢声笑语!

  河南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河南新闻广播与听友网友们一起跑出了精神,跑出了凝聚力,下雨也浇不灭我们的热情!

  我们也使用出了洪荒之力!

  看看我们新闻广播红色军团,河南新闻广播主播正在与听友网友互动,发放我们的专享奖品,那就是自拍杆哦,边拍边跑就是这么爽!

  河南新闻广播200多名听友网友聚在一起,参加河南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大家一起跑出了精神,跑出了凝聚力,丝丝细雨浇不灭我们的热情!感谢大家我们知道一句“谢谢”是远远不够的,FM95.4全体工作人员会继续做最好的节目给大家,会继续办更多的活动给大家,会继续发更多的福利给大家……感谢有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