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2015首页公告活动区 > 正文

河南电台举办播音员主持人业务与素养提升培训班

2015年10月19日12: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国播音员主持人业务研修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全国播音员主持人业务研修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突破瓶颈 广播人在探索中前进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举办《全国播音员主持人业务研修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映象网讯 10月16日,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播音员主持人业务研修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郑州开班。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影视人才交流中心培训部主任黄青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翟国选主持开班仪式。参加研修的学员有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各相关门和各频率的播音主持业务骨干,还有来自广东、江苏、四川等省和郑州市广播、电视的业界同行。

  研修班邀请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理论部主任、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终审评委靳智伟;“金话筒”资深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编辑部副主任郭静;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梁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自媒体知名主播青音;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以《主播创作技巧与价值》、《转型的出路》、《直播连线中的主播和记者》等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与互动交流。

  张大宝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播音与节目主持是一门艺术,从业者必须要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要有厚积薄发的功力,同时还要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特别是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互联网+的新媒体背景下,对播音员和主持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临更大的挑战。张大宝要求,参加研修的学员们,要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奋思考,有所收获。通过这样的研修,更新观念,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为加快广播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步伐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业务;素养;提升培训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投标邀请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影视广播、旅游广播广告整频率承包经营权项目邀标,现诚邀符合投标条件的广告公司参加投标。

  • 河南电台乐龄广播开播上线

    今天(7月22日)上午,全国首家定位在中老年听众群体的“乐龄”广播——“河南电台乐龄广播”(Love Radio)正式上线。仪式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与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民政厅(省老龄办)、河南敬老助老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河南电台乐龄广播。

  • 河南电台私家车999品牌栏目《买车找飞扬》

    《买车找飞扬》是河南电台私家车999于2013年1月29日开设的一档为受众提供全省最低买车优惠的服务类节目,节目播出频率为:FM99.9。每个工作日上午的11:30-12:00直播。

  • 河南广电四媒体组团竞聘

    4月15日,河南广电旗下四家媒体组团竞聘管理层,映象网全程进行直播引起轰动。

  • 河南广电四媒体4月15日公开竞聘管理团队

    郭建伟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总监助理;  承明欣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总监助理;  杨毅荣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组:  付天喜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节目中心总监;  黄千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总监;  张琦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综合节目部主任。

  • 河南省人民政府应急广播授牌仪式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致辞并对应急广播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接牌《河南省应急广播》。

  •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开发车伴APP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是河南传媒界近年来新晋最具价值广播频率,展现出较强的创新力和跨界融合能力。新华通讯社河南分社社长助理顾立林、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电台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端午节期间,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围绕“弘扬传统、缅怀先贤、爱我中华”主题,积极引导、营造文明过节的社会氛围,突出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突出民俗活动、突出人文关怀,把人们在端午节期间深切缅怀伟大爱国者屈原的报道,融入到爱国主义的主旋律中,通过各类宣传报道和组织活动,抒发人们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以传统节日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民族性、群众性,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精神世界,增强民族的自豪感、创造力和凝聚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助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不断发展壮大,

  • 声动中原 青春飞扬

    9月11日晚,在郑东新区艺术中心户外喷泉广场,河南电台2013“声动中原”主持人见面会正式拉来帷幕。

  • 2014河南经济广播财富调频媒体推介会成功举行

    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王永苏主任、郑州大学李祺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晓峰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樊明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刘美平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郝爱民教授接受聘书。《1032房产报道》是财富调频倾力打造的一档房产节目,主持人郭蕊在主持《1032房产报道》,右为财富调频特约评论员、河南省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秘书长赵进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