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吴素真作品签售及粉丝见面会温暖上演
  • 2018年01月22日 10:36

  • 来源:映象网-娱乐广播

  1月21日14:00,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娱乐976月阳工作室重磅开年活动——吴素真作品签售及粉丝见面会在大河书局经纬店精彩举行。

  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娱乐976主持人月阳主持。

  建业集团副总裁闵闵、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副总徐平、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娱乐976总监木子、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发行部主任刘剑等参加了吴素真签售暨粉丝见面会活动。

  签售·粉丝互动

  主角儿登场啦

  孟祥礼团长现场豫剧《倒霉大叔的婚事》中的经典唱腔

  吴素真和陈派师妹王前与戏迷朋友们互动交流

  粉丝们登台献唱并表演吴素真绝活儿

  这位粉丝的水秀耍得咋样?你给他打多少分?

  吴素真现场传授“扇子功”

  俺们老大木子总监登台,必有大事儿!这位“真丝”一段京剧唱腔惊艳全场,建业集团的领导说了,要招收这位郑大小伙到建业集团工作。

  王前为戏迷粉丝传授马鞭动作

  这架势儿,专业不?

  吴素真现场展示戏曲舞台上的上马动作

  “真丝”们获赠吴素真和大河书局提供的书籍。河南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还给戏迷朋友准备了过年的春联礼包。

  签售活动开始了!看看现场的长队,“真丝”们真给力呀。

  和演戏一样,吴素真签名也一样一丝不苟!她还带来了印章,一枚她自己篆刻的印章,“真丝”们忍不住欢呼起来。

  现场画面

  现场互动环节,两位来自德国和美国的两位“真丝”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讲述了对陈派、对吴素真的特殊感情。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