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娱油圈 > 正文

华晨宇《造物者》首发 展年轻“造”态度
  • 2016年07月01日 10:01

  • 来源:新浪娱乐

   华晨宇《造物者》首发

  华晨宇

  继华晨宇2016第一支新专辑先导曲《巨鹿》之后,华晨宇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单曲《造物者》强势推出。华晨宇首尝活力曲风,充满年轻节奏和生活态度。

  歌曲的联合作者Peter Bostrom , Andreas Ohrn营造出简单的跳跃旋律,流行电音+ Rap,多元的音乐风格和上口的曲调,会让你不自觉喜欢上这种模湖不清的节奏。

  当这首歌还是一支Demo时,它最初的名字《Weekend Warrior》和英文歌词,就是讲述一群周末奇思妙想、无“怪”不作的年轻人的创造渴望。现实中,你有自信、有个性、有才华,却困于工作、学习、生存变成一个个圈套,心底的鼓噪像被扯碎的枕头里漫天飞的鹅毛一样发酵。

  歌曲的词作者十禾是一位90后,词作间充满好奇和乐观、自我的信息,“我们不需要被比较,即使有相同的大脑也还是有不一样的骄傲”,欢笑、玩闹,因为我们已经不需要做别人眼里的“人才”,只需要做自我的主宰。活力四射的律动,脑洞大开的歌词给听众带来了标榜年轻人的音乐,没有小情小爱、没有大是大非:我们都拥有自由的灵魂。

  《造物者》的单曲封面设计来自于设计师孙浚良和造型师金翀宇联合设计,华晨宇炫酷装扮个性十足,头戴运动发箍,身穿黑色宽大的异形羽绒服,表情不羁,充满运动潮范儿,宣告自己作为“造物者”的音乐主权。图片无论黑白色调的使用还是字体设计,都强调简洁的视觉冲击,用最简单的构图表达年轻“造”的态度。

责编:李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