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韵中原】河南电台戏曲广播“红戏会”走进贾寨社区
  • 2012年03月27日 15:32

  • 来源:河南广播网

  2011年6月12日下午3点,由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全国戏曲广播联盟联合主办的“红戏会”走进社区大型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出在郑州市贾砦社区举行。

  “红戏会”是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军队、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为主要内容的展演、展播系列活动。其中戏曲广播将与有戏曲节目和专业戏曲频率的省、市、广播电台30家,联合制作播出30套“红戏会”广播系列节目,并在各电台展播。

  本次活动是在河南进行的首场活动,当天非常炎热,但是大家看戏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街道里挤满了前来看戏的居民,大家一边鼓掌一边挥动着扇子,别有一番风味。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随着演出的进行,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人群中时而掌声如雷,时而捧腹大笑。活动结束之后,观众依然不肯离场,当地热情的戏曲爱好者纷纷上台,继续着自娱自乐的活动。

主持人:河南电台戏曲广播节目主持人月阳

等待观看演出的观众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副总监李浩然上台致辞

认真看演出的小观众

郑州市测绘学校老年合唱队

国家一级演员、曲剧是十大名旦之一刘艳丽

来自贾砦社区的小童星刘馨怡

著名唐派须生郭志成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首届听众最喜爱的十大青年演员“最具魅力奖”获得者刘海功

孪生兄弟张铁移张铁飞

来自贾砦社区的小票友贾冰柯

来自贾砦社区的贾芳明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主持人、总监助理张彤为贾砦社区颁发“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与贾砦社区部分领导及演员合影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大韵中原票友排行榜》2010年度十大名票榜首张春荣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大韵中原票友排行榜》十大名票庞笑天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大韵中原票友排行榜》2009年度十大名票赵瑞芳

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大韵中原票友排行榜》十大名票宋淑瑞

晴热的天气 热情的观众1

晴热的天气 热情的观众2

责编:张建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