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河南电视台 > 正文

《明星有戏》“梨园小明星”擂台赛总决赛即将举行
  • 2013年01月10日 17:27

  • 来源:映象网

  作为中国最大的地方剧种,豫剧一直是河南人喜闻乐见的剧种。殊不知宝岛台湾也有豫剧团,而豫剧同样也受到了台湾人民的喜爱。由此,一场覆盖全省、历时三个月、由著名戏曲名家坐镇的少儿戏曲擂台赛拉开了帷幕,2013年除夕之夜在宝岛台湾唱响中原戏曲的大型演出也将一触即发。

  这正是由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明星有戏》栏目,精心为少儿打造的“梨园小明星”擂台赛。1月15日下午,这场擂台赛的总决赛将在郑州德亿歌剧院举行,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倾情加入,筛选出的河南少儿戏曲十强将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在2013年除夕之夜唱响台湾。

  据悉,本次擂台赛共分为4个阶段。

  第一阶段,栏目组将从全省范围内筛选出100名戏曲小精灵进入本次活动的初赛。初赛将邀请四位国内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担任评委,每位评委将选择15名戏曲小精灵进入各自带领的演出团队晋级第二轮的PK赛。

  第二阶段,四位导师领队的四组团队内部进行PK晋级,各自组内的15名戏曲小精灵进行比赛后晋级5名选手。四组队伍PK结束后产生20名戏曲小精灵晋级决赛。

  第三阶段,晋级决赛的20名选手将在各自导师的带领下进行队伍之间的PK,四组队伍两两PK产生赴台湾进行文化交流的最终十强。

  第四阶段,筛选出的梨园小明星将与四位导师共同打造精彩节目,于新年之际在郑州举行赴台湾文化交流前的大型汇演,之后将前往台湾,进行两场大型文化交流表演。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