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韵中原】河南电台戏曲广播听众参加百城自行车赛
  • 2012年03月27日 15:38

  • 来源:河南广播网

  2011年5月28日,由中国奥委会主办,郑州市体育总会、郑州市总工会承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河南电台戏曲广播、河南体彩管理中心郑州东区分中心、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凤凰网、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协办的第十六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自行车赛郑州预赛区的比赛在郑东新区的商务内环公路举行。

  本次活动有10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赛,他们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72岁。河南电台戏曲广播组织戏迷听众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团体组赛事,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汤玉英也加入到团体赛事的队伍,与戏迷朋友携手竞技。我们的戏迷听众各个精神抖擞、老当益壮,虽然年龄稍大,自行车不算专业,却依然迸发着顽强的拼搏精神,一点都没有输给年轻的参赛队员,始终保持在队伍的中间位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本次比赛。

责编:张建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