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节 寻找年轻新感觉
  • 2012年03月27日 15:41

  • 来源:河南广播网

  “五四青年节,寻找年轻新感觉”。2011年5月4日早上7点,河南电台戏曲广播戏迷俱乐部,特邀请河南省豫剧二团优秀青年演员邵文霞、王现光,河南名票庞笑天,协同近80位戏迷,从广播大厦出发,赴栾川重渡沟举行戏迷活动。

  旅游活动分两天进行,分别游览了重渡沟的南沟和西沟大小景区几十个。并于4日晚上7点半举办戏曲联欢会,联欢活动中将戏迷分为梨园队和明星队进行对决,以戏迷自报节目为主,辅以名家优秀唱段穿插全场,特别是梨园队组织的小合唱,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5日中午饭后即将返程之时大家意犹未尽,一位戏迷阿姨说:“咱们先别回去了吧,再玩两天吧,每次跟戏曲广播出来旅游心情都特别好,特别开心,咱们有没有下次的旅游计划啊,到时候我第一个报名”。

责编:张建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