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陇海路快速通道107辅道互通立交施工 绕行路线发布
  • 2014年08月08日 17:0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郑州市陇海路快速通道107辅道互通立交二期工程开始动工,107辅道立交包含南北向107辅道主线高架和陇海高架。G107辅道为郑州市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同时G107辅道作为国道,路面车流量非常大,且多为重型或大型卡车。

  由于新建的107辅道主线高架为双向八车道,与既有107辅道同宽。施工期间安全隐患非常大,尤其是夜间车流量更大,两侧又无路灯,必须采取围挡封闭施工。自2014年8月12日凌晨G107辅道(商都路至航海路)段开始封闭,封闭周期约为10个月。

  保通绕行方案

  由北向南途经G107辅道低于3.5米的车辆可由既有G107辅道西侧北向南新修保通道路通行。

  高于3.5米的过境货车由商都路行至东风南路,经第八大街、广场南路及航海东路后,驶回G107辅道正常行驶,或自圃田高速口绕行绕城高速行驶。

  由南向北途径G107辅道低于3.5米的车辆可由既有G107辅道东侧新修保通道路通行。

  高于3.5米的过境货车由航海东路与G107辅道十字路口,向西行至航海东路、经广场北路、第八大街、东风南路及商都路后,驶回G107辅道正常行驶,或自航海东路与G107辅道十字右转经绕城高速行驶。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