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一路口通车半年未安装红绿灯 车祸频发
  • 2015年02月11日 11:01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郑州市明理路商鼎路口,两小时内连发两起交通事故。多名知情者称,该路口通车已半年多,至今未安装红绿灯,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昨天上午12点,有读者致电大河报称,明理路商鼎路口中间,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记者赶到现场时,路口中间的碎玻璃还没有清理,地面还有油迹,相撞的两车已被拖离现场。目击者杨先生介绍,事发时,一辆面包车从东向西行驶到该路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面包车主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头部撞到挡风玻璃,受伤较重。

  多位目击者证实,该路口西南角刚发生过交通事故,是两辆小轿车相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两次事故相隔不到2小时。

  杨先生告诉记者,明理路是新修的路,通车已经半年多了,但该路口一直没安装红绿灯,很多车辆在路口根本不减速,“平均每隔两天就会发生一次事故”。

  该说法得到了经常路过此处的市民张先生的证实:“有时一天就会出现好几起事故!”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蹲守半小时后发现,路过该交叉口的车辆大都车速较快,一些大货车更是呼啸而过。

  昨天下午,市交巡警六大队一名民警介绍,这里确实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他们已多次向支队申请安装信号灯,但至今没有回复。目前的初步考虑是,在该路口增设临时交通信号灯。

  对此,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相关民警表示,会对此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改天给记者答复。线索提供张先生稿酬100元新闻热线96211(记者王悦生)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