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路口线杆根部"粉碎性骨折" 路人行走提心吊胆

2015年11月16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线杆根部粉碎摇摇欲坠,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线杆根部粉碎摇摇欲坠,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线杆根部粉碎摇摇欲坠,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线杆根部粉碎摇摇欲坠,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线杆根部粉碎摇摇欲坠,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线杆根部粉碎摇摇欲坠,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1月16日,在郑州028公路边,一根废弃的水泥线杆根部疑似遭汽车撞得“粉碎性骨折”,被线杆顶端的一根细钢丝勉强支撑着,不少行人车辆从危险线杆下穿行,非常危险。

  16日中午12时许,在028公路与郑少高速跨渠大桥南约50米上坡道路东处,一根水泥线杆倒向马路中间。线杆根部近半米高处被撞碎,裸露出里面弯曲变形的钢筋,旁边散落一块肇事汽车塑料壳件。

  下班回家途经现场的中原区巡防队员李师傅说,最近每天上下班途经此处发现线杆都好好的,15日23点半左右途经这里时,发现该线杆根部遭撞了。

  附近村民刘女士说,废弃线杆歪倒向马路上空,紧靠一根细钢丝撑着,平时附近村庄有不少上下学的学生途经该路段,每天从危险线杆下通过太危险,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移走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将险情反映给12319城建热线,137号接线员表示将尽快通知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置险情。(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路口;路人;行走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陇海路高架桥的各个上下路口具体位置图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地面一层、部分立交及上下桥匝道尚未完工,还不能完全发挥分流疏导的作用,高架开通后,嵩山路、大学路、京广路、未来路、黄河南路、东风南路、明理路等下桥匝道车流会增大,给地面交通带来冲击,在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到时可能会出现上桥容易下桥难的情况。

  • 郑州一路口通车半年未安装红绿灯 车祸频发

    昨天,郑州市明理路商鼎路口,两小时内连发两起交通事故。昨天上午12点,有读者致电大河报称,明理路商鼎路口中间,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多位目击者证实,该路口西南角刚发生过交通事故,是两辆小轿车相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两次事故相隔不到2小时。

  • 两车路口相撞现场

    交叉路口,两车猛烈碰撞,小货车因撞击发生一百八十度旋转,坐在副驾驶室的人员被甩出车外,货物也倾泻而出。

  • 澳大利亚女司机7年内在同一路口连夺两命

    一名南澳女子在同一个路口先后造成两次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而被吊销驾照。而在时隔七年后,她在同一个路口再次违规,造成另一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格拉汉姆·布莱恩死亡。

  • 路口停3小时原来喝晕打瞌睡结果驾驶证被记12分

    午间和朋友在饭店聚餐狂欢,酒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开着开着,竟把车停在马路中间睡着了,这一睡就是几个钟头。接到市民举报后,南阳市公安局光武分局交巡大队民警将这个醉了的“瞌睡猫”抓个正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